我们一起去旅行,游山,看海。在我们想去的地方,留下我们的痕迹。

我们一起去看演唱会,在人山人海的呼喊中相视,开怀大笑。

我们一起看书,听歌。相互讨论自己今天看了什么好书,听了什么好歌,得到了什么感触。

我们在经历一天忙碌的学习工作之后回家,一起做饭。

你会表扬我今天做的菜比以前进步,我会夸赞你今天煲的汤比之前的火候更足。

我们在夜幕下举杯相碰,看着窗外的车川流不息。疲倦,慵懒却又温暖。


在我快乐,悲伤,愤怒,茫然...的时候,身边总有你的身影。


我希望起身的时候,你会轻轻帮我掸掉衣服上不易发现的灰尘。

我希望点烟的时候,你会告诉我今天剩下的份额还有几根。

我希望沉默的时候,你在身旁一言不发却不显得尴尬。

. . . . . .

如此多的希望,琐碎零散,每个都不相同。


可我却并不了解自己能为你做些什么. . .


我会告诉她,我很爱她,一直在等她。



文笔不好,随手胡诌。

读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有感

不喜勿喷

评论(8)

热度(8)

Z.

They'll be king of hearts and you're the queen of spades.